新式室內隔間新工法,纖維水泥板或矽酸鈣板內裝鍍鋅鋼板骨料再灌入輕質輕質混泥沙漿體形成隔間,取代磚牆,RC牆、輕隔間牆,溼式輕質灌漿系統牆,已通過內政部建築新技術、新技術、新工法、新設備及新材料防火二小時審核認可

*主要優點及特色

耐燃防火: 萬一發生火災時,板材不會燃燒,也不會產生有毒煙霧,並已通過內政部建築新技術、新技術、新工法、新設備及新材料防火二小時審核認可。
防水抗潮: 纖維水泥板在半露天和高濕度的地方,仍能保持穩定,不會下陷或變形。
施工便利: 纖維水泥板板質輕安裝容易,可切鋸,擊釘吊掛:表面可塗漆、貼壁紙、貼壁磚。並於骨架安裝同時可配合管路埋設,完全不影響結構體之安全,且安裝成本極為低廉,水電工程費用較紅磚牆少約5%。
無毒環保: 纖維水泥板100%不含石棉纖維,不會對人體及環境產生危害。

*纖維水泥板特性

纖維水泥板採用西德最新技術製造,使用水泥、矽砂及纖維補強,是市面上唯一經過高壓及高壓蒸氣(Autoclave)養護,品質堅固穩定。產品性質特別適用於輕質流漿牆系統的使用,並保證100%不含石綿致癌物質,是市面上唯一通過 CNS14705、CNS6532及BS476 Part4不燃材標準之纖維水泥板,6mm~12mm流漿牆系統符合內政部2小時防火時效標準,具有絕佳之安全性。

厚度 (mm) 4' x 8'  大斜角
6
9
12